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留学问答]英国留学奖学金种类,你知道多少?

[留学问答]英国留学奖学金种类,你知道多少?

来源:网络 2016-06-0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去英国留学的很多学霸而言,申请到英国G5高校已经不是他们的*终*了,而英国奖学金才是他们钟情的*。其实英国留学奖学金不仅是学霸们的专利,所有英国留学生都可以申请。不过不论你是否申请,英国留学奖学金都在那里,不离不弃。

对于去英国留学的很多学霸而言,申请到英国G5高校已经不是他们的*终*了,而英国奖学金才是他们钟情的*。其实英国留学奖学金不仅是学霸们的专利,所有英国留学生都可以申请。不过不论你是否申请,英国留学奖学金都在那里,不离不弃。

 

所以……下面就说说英国院校这个让你一听就热血沸腾的词……奖!学!金!吧!土豪随意~

 

1)     ORS奖学金

全名Overseas Research Students Awards Scheme。

由英国政府*的专门奖给非欧盟成员国的学生,用于支付海外学生费和本地学生费之间的差额。大约是6000英镑,通常每年有大约900名,竞争非常激烈。

一般来说,你必须通过学校递交个人申请,而且只能通过一个学校来申请,如果递交了多份申请将会取消申请资格。一般ORS的截止日期是当年的四月份,所以申请需趁早。

 

2)     大学奖学金

由学校*的资金,通常用于支付学生的本地学费和生活费。如果你的导师出面帮你申请,那么获得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有的学校还有其他名目的奖学金,但是评奖的条件就各不相同了,数目也不大。例如有的学校有免费住宿的奖学金,专门发给*学生的国际学生奖学金,像利兹大学的Tetley and Lupton奖学金(只支付本地学费)等。

 

3)     院系奖学金

这类奖学金每年按照一定的比例分给不同研究组。通常每个导师的名额是固定的,你可以向你的导师询问是否有名额。学金的数目和大学奖学金的性质、数目大致一样。

 

4)     项目资金

如果你的导师有很多的项目,他的研究资金丰厚,那么他可能会考虑给你一定的资助。

 

5)     专项奖学金

各种由私人或不同学校SPONSOR的讲学金,品种繁多。一般金额大约在70-300/月,用于补贴生活费。它的设立是有专门的针对性,对申请人的要求也比较特别。

例如Warwick大学每年有对*学生的奖学金,2000英镑/年。这类奖学金的数目较少,通常是作为对学生生活费的补充。

 

*60天无忧计划现已开启!更有课程砍价活动!呼朋唤友来砍价*可省3000元学习基金!还不来戳~~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英国留学 留学奖学金 奖学金种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