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机经】GMAT IR考试:组织架构

【机经】GMAT IR考试:组织架构

来源:网络 2014-02-19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托福培训关于GMAT机经的全部内容,考生朋友可以有选择的看看,*后需要提醒各位的是,GMAT机经虽然会对我们解题有所帮助,但是在考场中即使题目很像也要避免秒选,*后祝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

  V1 还有公司架构图 是说有一个部门要拆分 合并到不同的部门 还有一些部门要独立出来 问的是一个大的部门下面*多有几个小部门 以及一共有多少个部门要向manager述职;

  June思路:这题秒选?!或者看清楚是不是真的和考古里面的一样再秒。

  考古

  【V1】有题是说政府部门的,给了个组织结构图。然后因为预算要砍掉一些部门,有的合并到其他部门去了,有的去掉了。*后两个下拉问题。

  一开始一共有五个部门,中间一个部门有五个agency,*后一个部门有两个agency。*后一个部门要被裁掉。然后其中一个agency放到另一个部门下与其下的两个XX agency合并为一个新的。然后在后面的就记得不那么清楚了,反正*后两个问题也比较确定,1.问*后有几个department2. 所有的department里面agency*多是几个

  【V2】一篇图表题,此题答案是对的。一个组织要改革兼并部门,本来有4个departments A B CD,每个departments下面有2到6个小部门。HR部门(D)要消失掉。HR下面原本有两个部门,分别挪到finance department下面,另一个要和C里的某一个部门合并。完了C下面的两个小部门也要怎么样我忘了!!!!

  总之,两个下拉对话框的题,1现在还剩几个部门?答案:3个。2department*多有几个小部门,选7个。

  【V3】人力资源部被拆分了,一个并入finance,一个放入engineering。另外有两个部门整体合并其中两个小部门也要合并。问总共几个大部门,答案3 小部门*多那个有几个小的 是7

  以上就是朗阁托福培训关于GMAT机经的全部内容,考生朋友可以有选择的看看,*后需要提醒各位的是,GMAT机经虽然会对我们解题有所帮助,但是在考场中即使题目很像也要避免秒选,*后祝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
 

GMAT考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