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语法之使用标点符号

[GMAT培训]GMAT语法之使用标点符号

来源:网络 2015-12-2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今天朗阁小编为你带来GMAT语法中之标点符号的准确应用。

GMAT语法之标点符号

今天朗阁小编为你带来GMAT语法中之标点符号的准确应用


1. 标准书面语中,逗号不能连接两个或三个句子,即两个或三个句子用逗号连接(句子1,句子或句子1,句子2,句子3)永远是错误的表达。修改办法有:


用分号连接:句子1;句子2或句子1;句子2;句子3(GMAT考试中较少出现)


用连词“and”连接:句子1 and句子2或句子1,句子2 and句子3(GMAT考试中较少出现)


用逗号和连词同时连接:句子1,and句子2或句子1,句子2,and 句子3


把一个句子变成短语或变成另一个句子的从句:句子1,短语/从句或句子1,and句子2,短语/从句


2. 主谓之间不能加逗号(即主语,谓语),除非有插入成分(即主语,插入成分,谓语)。


3. 分号前后必须使用完整主谓结构(即句子1;句子2),它不能连接句子与短语(即句子;短语或短语;句子)。


4. 冒号后可以使用:一个句子、句子并列、词或短语并列。


5. 破折号可以引出:作补充说明的句子或短语、同位语、插入语、列举的事物。


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GMAT培训 GMAT语法 标点符号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