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数学有哪些扣分点

GMAT数学有哪些扣分点

来源:网络 2019-01-28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T数学有哪些扣分点?考试中,扣分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呢,在GMAT考试中,数学考试都是*考生的强项,拿到满分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呢,GMAT考试都是英语,想要拿到满分还是需要攻克英语,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GMAT数学有哪些扣分点?

GMAT数学有哪些扣分点?考试中,扣分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呢,在GMAT考试中,数学考试都是*考生的强项,拿到满分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呢,GMAT考试都是英语,想要拿到满分还是需要攻克英语,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GMAT数学有哪些扣分点?


GMAT数学有哪些扣分点


1、千万别审错题


没看懂题目,其实主要还是在于理解上出现了问题,也就是所谓的WORD PROBLEM。GMAT数学虽然题目本身难度不高,但由于题目是用英语写成,对于数学专用的一些概念词汇,如果考生没有熟练把握,自然会出现看不懂题目的尴尬场面。而数学中一些特定的表达方式,转化成英文可能也比较难以读懂。因此,应对题目看不懂的问题,建议各位考生花费一些时间,还是积累一定的练习量比较好,不要因为觉得数学简单就轻松放过,必要的练习还是不能省去的。只要考生背熟了数学词汇,再配合足够的练习量积累,题目看不懂的问题自然就不会出现了。


2、数学知识点


GMAT数学题涉及的知识面,对于*考生来说并不陌生,基本覆盖范围相当于国内*到*左右的水平。考生需要做的并不是从头开始重新学习,而是重拾记忆查遗补缺,因此,只要细心,把GMAT官方资料认真看上一遍,对于知识点的掌握就应该能做到万无一失,如果还不放心,配合每个知识点再稍作两道题目熟悉一下,也就足够了。知识点不会的问题是相对来说*容易解决和应对的错误原因。


3、数学思路陷阱


虽然GMAT数学题难度不高,但或许是为了考验考生的细心程度和思维能力,GMAC还是通过设置各类题目陷阱的方式间接地*了题目的错误率。一些考生因为粗心大意,没有看清题目要求,或者没有完整地读完全题,就匆忙投入了解题之中,结果在本该得分的地方犯错,十分可惜。应对陷阱类题目,*好的做法是,首先放慢节奏做题,GMAT数学的考试时间没有那么紧,只要备考准备充分,理应不会出现来不及做题的情况。仔细看清每道题,把题目理解透彻后再开始解题,就能很大程度上回避掉陷阱。


4、粗心大意


这是GMAT考试中*不应该犯的一类错误。基本上都是因为考试心态不端正,对数学存有轻慢态度才会出现的问题。解决方法也十分简单,那就是备考的时候做完一遍复查一下。同时每次犯错都把错题汇总整理起来,定期拿出来回顾一下以避免再犯。上了考场也需要预留出检查时间,每道题目做完以后都*检查代入一下数据等等。因为疏忽大意而犯错是*容易复发的错误,因此反复回顾检查是非常必要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GMAT数学有哪些扣分点”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出一个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考试】如何拿到GMAT数学满分

【机经】GMAT IR考试:组织架构

【考试】GMAT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GMAT考试 GMAT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