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填空选项词汇看不懂怎么办

GRE填空选项词汇看不懂怎么办

来源:网络 2019-02-22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RE填空选项词汇看不懂怎么办?GRE考试中有一种题目,叫做填空题,这个题目我们很熟悉,就是一长串的文字,句子中间留一个空格,来让考生们填入,这就是填空题,从小我们就做这类题目,在GRE中不一样,是要填入同义词都是可以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GRE填空选项词汇看不懂怎么办?

GRE填空选项词汇看不懂怎么办?GRE考试中有一种题目,叫做填空题,这个题目我们很熟悉,就是一长串的文字,句子中间留一个空格,来让考生们填入,这就是填空题,从小我们就做这类题目,在GRE中不一样,是要填入同义词都是可以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GRE填空选项词汇看不懂怎么办?


GRE填空选项词汇看不懂怎么办


例1:To believe that a culture’s achievement can be measured by the ____ of its written material requires one to accept that a page of junk mail is as ____ as a page of great literature.


blank(i) blank(ii)


A. nature D. readable


B. timelessness E. understandable


C. volume F. valuable


这个空的第二个选valuable是我比较确定的。比readable和其他的要好,但是*个空对volume想不通,但是又不能说这个词肯定错,只能说不懂。这个nature看来好象有点通,但是又不是*好的,因为这个nature是*词汇,很多地方可用。怎么办,许多时候我们的思维便开始*守。干脆就选a吧。Readable似乎也通。而且煞有介事的给readable找了一些成立的理由。这是一个思维的误区。一定要记住。对valuable这样几乎必对的词要优先选择。除非在你把整个句子透彻理解的情况下完全排除了他的搭档的可能性。否则在句意一团模糊的情况下,优先选择自己还比较拿得准的。这样赌成功率大。


例2:Given the failure of independent laboratories to replicate the results of Dr. Johnson’s experiment, only the most ____ supporters of her hypothesis would be foolish enough to claim that it had been adequately ____.


blank(i) blank(ii)


A. vigilant D. verified


B. partisan E. denied


C. enlightened F. undermined


语感的作用:adequately这样的副词如果大家积累多的话就会知道,多跟正面动作有关,充分的*,充分的考虑,有没有这样的说法,充分的破坏呢?这种写法是不是显得有些残忍的幽默,是一个美丽的错误呢?ets好象是一群比较刻板的人,他们不会在题目中用这种矛盾修饰法的。注意积累一下这些内容。本文只是偶的一点心得体会,大家可在平时的实战中揣摩。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GRE填空选项词汇看不懂怎么办”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出一个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词汇】GRE考试词汇两大准备阶段

【考试】新GRE考试出题规律

【考试】GRE分开考试的结构详情

GRE考试 GRE填空题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