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受*留学生青睐的美国大学排行榜

*受*留学生青睐的美国大学排行榜

来源:网络 2015-02-2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Open Doors报告中列出了2013/2014年*学生留学美国人数*多的美国大学排名TOP25,其中纽约大学*受*学生欢迎,人数*多。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具体的榜单.



  国际教育协会(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公布了的Open Doors报告,报告中列出了2013/2014年*学生留学美国人数*多的美国大学排名TOP25,其中纽约大学*受*学生欢迎,人数*多。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具体的榜单,具体的分数标准请见美国高校托福成绩要求

  1、*受*留学生青睐的美国大学之纽约大学

  2013/2014年国际留学生人数11164人。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一座坐落于纽约心脏地带的**高校。

  纽约大学入学要求:

  本科 :雅思7.0

  研究生:斯特恩商中心:7.0;专业继续教育中心:7.0;法中心*法学硕士:7.0;法学博士:7.0。

  2、*受*留学生青睐的美国大学之南加利福利亚大学USC

  2013/2014年国际留学生人数10932。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由监理会于1880年创立,是加州*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科研教学水平高、有着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的**私立大学。南加大的课程水准极受肯定,其中商中心、电影、传播、建筑、医学及理工中心等科系在美国大学中相当*。

  3、*受*留学生青睐的美国大学之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2013/2014年国际留学生人数10843。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缩写为UIUC),建立于1867年,是一所享有*声望的一流研究型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图书馆藏书量居*公立大学之冠,除了拥有多达1,700万种项目,包括900万本书籍、9万种定期刊物,还设有40多个*部门。

  4、*受*留学生青睐的美国大学之哥伦比亚大学

  2013/2014年国际留学生人数10486。

  哥伦比亚大学全称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简称哥大,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常春藤盟校之一。哥伦比亚大学是纽约州历史*悠久的大学,同样也是美国第五古老的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热门专业

  学校开设了107个专业的学士学位课程,31个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和27个博士研究生学位课程。

  其中热门专业是: 工程学、生物、心理学、地球科中心。

  5、*受*留学生青睐的美国大学之普渡大学

  2013/2014年国际留学生人数9988。

  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研究性公立大学,有政府特批的土地、海洋和空间使用权,历来以优良的教学质量和适中的收费标准闻名*。普渡大学在*界的声誉很高,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声誉排名中位列*第47。

  6、*受*留学生青睐的美国大学之东北大学

  2013/2014年国际留学生人数9078。

  7、*受*留学生青睐的美国大学之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2013/2014年国际留学生人数8683。

  8、*受*留学生青睐的美国大学之加州州立洛杉矶分销UCLA

  2013/2014年国际留学生人数9579。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CSULA成立于1947年,拥有6个中心,50多个科系,有20,000多名学生在此就读,占地面积200英亩,属公立综合性大学。大学*100种学士学位,70多种硕士学位,2种博士学位课程。

  9、*受*留学生青睐的美国大学之密歇根州立大学

  2013/2014年国际留学生人数7704。

  10、*受*留学生青睐的美国大学之华盛顿大学

  2013/2014年国际留学生人数7469。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美国大学 *留学生 纽约大学 托福成绩要求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