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SAT风波再起 部分考生将被转考!

SAT风波再起 部分考生将被转考!

来源:网络 2016-09-2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9月8日,有参加10月份SAT考试的考生收到美国大学理事会(简称CB,SAT考试的举办方)发来的邮件,大意是说CB为了*证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又采取了新一轮的安*调查,如果学生收到了这个邮件,就说明该学生的考生身份遭到了怀疑,需要进入CB给的链接下载一个表格,填写以示清白。

9月8日,有参加10月份SAT考试的考生收到美国大学理事会(简称CB,SAT考试的举办方)发来的邮件,大意是说CB为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又采取了新一轮的安*调查,如果学生收到了这个邮件,就说明该学生的考生身份遭到了怀疑,需要进入CB给的链接下载一个表格,填写以示清白。

 

朗阁小编了解到,有邮件称:如果你报名了10月1日的新SAT考试,且收到该邮件,你需要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14日下午5时之前下载并填写、提交表格,完成身份验证。注意:请务必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表格,邮件中给出的链接在你填写后将失效。如果你表格没有填写完整或者我们发现你不具备考试资格,那么你此次的考试日期将转移到2017年5月,如果你已经报名了明年5月的考试,那么此次考试将直接取消、考试费用将全数退还。

 

SAT备考建议,对于收到这封邮件的同学,请及时填写相关表格以示清白。现在不确定CB是一次性把邮件发完了还是陆续发放,在考前或许还会有考生收到类似邮件,因此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及时检查当初注册考试留下的邮箱,垃圾邮件也要检查,避免错过重要信息,错失考试机会。

 

秋季新启程,这个秋季让你收获。来朗阁报名秋季雅思托福课程,让你*省心海外高校!!现在报名更有三重惊喜优惠礼遇,你还在等什么?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SAT考试 SAT考试转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