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口语】*人*难发的九个音

【口语】*人*难发的九个音

来源:网络 2012-08-0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1. 在发 /?/ 音时,比如读usually /'ju??u?li/, measure /'me??/, casual /'k??u?l/ 和 juice /d?u?s/ 时,*人通常会把 usually 读成 /ju:r?li/。

1. 在发 /?/ 音时,比如读usually /''ju??u?li/, measure /''me??/, casual /''kæ?u?l/ 和 juice /d?u?s/ 时,*人通常会把 usually 读成 /ju:r?li/。

2. 在发clothes /kl?uðz/ 中的/ðz/ 时,*人常读成/ziz/,这样clothes 听起来就像closes。

3. 汉语中没有/v/ 这个音,因此考生常把/v/ 和 /w/ 弄混,例如会把invite /?n''va?t/ 读成/?n''wa?t/,把development /d?''vel?pm?nt/ 读成/ d?'' wel?pm?nt /。

4. 在读 train 或trade 中的元音 /e?/ 时,*人尤其需要把它和bed, thread, head 或tread 中的元音/e/ 区别开。

5. 读kind 或 mind 时要特别注意元音/a?/ 的读法。

6. school 或 movie 里的元音/u:/ 和full 里的元音/u/ 容易混淆,必须区别开。请通过下面这个句子来体会二者的区别:His wallet may be full /ful/, but he is still a fool /fu:l/.

7. lot, cotton 或shot 里的元音/?/ 在汉语中没有对等的音节。因此,不要混淆shot /??t/ 和 short/??:t/ 的读音。

8. *的一些南方人会容易混淆/l/ 和/r/ 的发音,会把fried rice 说成flied lice。

9. *的英语学习者有时还会误读词尾的辅音连缀音节,因为在汉语中很少发这种音。有一些考生会在辅音后面额外加一个元音,如把basketball 发成 /''bɑ?sk?tb??l/。同样,如果一个单词出现辅音连缀,例如读asks,有些学习者会添加音节,发成 /ɑ?sk?z/。还有一些人会把辅音去掉,发成 /ɑ:sk/。

如果你把以上提到的错误发音纠正后再去考试,那么你一开口就会留给*一个良好的印象。

这样你的分数可能就会在6—8 分之间,而不是4—6 分之间。


发音 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