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影视】看电影,学英语:点球成金

【影视】看电影,学英语:点球成金

来源:网络 2012-08-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中,比利(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饰)所属的奥克兰运动家队败给了财大气粗的纽约扬基队,这让他深受打击。雪上加霜的是三名主力纷纷被重金挖走,未来的赛季前途渺茫。

  《点球成金》——橄榄球
 

  点球成金 Moneyball (2011)

  导演: 贝尼特·米勒

  编剧: 斯蒂文·泽里安 / 艾伦·索金

  主演: 布拉德·皮特 / 乔纳·希尔 /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 罗宾·怀特 / 克里斯·帕拉特

  类型: 剧情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9-23

  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中,比利(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饰)所属的奥克兰运动家队败给了财大气粗的纽约扬基队,这让他深受打击。雪上加霜的是三名主力纷纷被重金挖走,未来的赛季前途渺茫。在管理层会议上,大家一头雾水,只有他暗下决心改造球队。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耶鲁大学经济学硕士彼得(乔纳•希尔 Jonah Hill 饰),两者对于球队运营的理念不谋而合。凭借直觉和经验,他仿佛找到了破解金元棒球的钥匙。他聘请彼得作为自己的顾问,一起研究如何打造*胜率的球队。他们用数学建模的方式,逐渐开始挖掘上垒率的潜在明星,并通过软磨硬泡将他们招致麾下。他们不在乎高层的冷嘲热讽,只是专心地为球队寻找信心和实力的根源,终于新的赛季开始了……

  经典台词:

  Any other teams win the world series, good for them. They are drink Champagne, they get a ring. But if we win, on our budget, with this team, we will change the game. That''s what I want. I want to mean something。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I''ve tried, but i don''t know why。

 


电影 英语 点球成金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