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留学】2012各国留学风向标

【留学】2012各国留学风向标

来源:网络 2012-06-1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各国留学政策,是海外留学的“风向标”。2012年值得关注的留学政策有哪些?对于您的留学目的国,您对政策的了解全面透彻吗……

      各国留学政策,是海外留学的“风向标”。2012年值得关注的留学政策有哪些?对于您的留学目的国,您对政策的了解全面透彻吗……

  美国:实习期延长至29个月

  
      2012年美国移民执法局(ICE)扩大可延长实习期限的外国留学生范围,除了以往的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四个领域外,2012年又新增农业学、牧学、心理学、动物学、灌溉科学、食品科学、教育学等多个领域涉及50个专业,并且此类专业的毕业生可在美国实习长达29个月。这对于想去美国留学的学生来说,无疑增加了就业机会,同时也拓宽了学生选择专业的范围,将吸引更多*人才到美国深造。

解读:利好政策频出 去留学不错

美国留学利好政策频出,表明美国政府对留学生的欢迎态度。而从其他政策上也能看到美国政府对于教育的积极态度:美国教育改革获强大财政支持,推行积极奖励政策;*教师能力,改善学校状况,*学校的教学质量,为学生*丰富的、高质量的内容;推进学业评估,构建和谐社区,增进相互理解,减少贫富差距产生的影响,改善青少年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由此看来,留学去美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而对于有意向留学美国的学生,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留学申请要尽早规划,在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之下突显自己的优势,从而被美国的高校所青睐。建议*好在专业的留学机构指导下准备申请,帮助挖掘出属于自己的独特优势的特色。

加拿大:进一步拓宽学生语言成绩要求

4月28日,加拿大驻北京领事馆新颁布了一项新签证计划SDS(Study Direct Stream),以取代及优化原来的资金简化计划(GIC)。新计划与旧计划相比,进一步拓宽了学生语言成绩要求和学校录取的范围。

此次公布的SDS计划主要内容包括了以下几点:一、由原来只允许雅思达到6分的学生申请,增加承认法语TEF成绩(达到B2/Level4即可),及拥有在华加拿大海外*学历的学生语言能力,无需他们额外*语言成绩。二、不再只接受直接入读专业课的录取通知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即双录取或预备课录取)也被纳入可申请的条件内。三、担*金方面,SDS计划与之前的GIC计划要求是一样的,即在指定银行存1万加元,并交1年学费或是*相当于1年学费的担*金以及担*人的收入*等签证材料。

解读:申请门槛放宽 吸引*学生

*学生作为赴加留学的主力军,成为加拿大政府的重点吸纳对象,2012年加拿大总理哈珀访华,其间谈到中加双方期待5年内实现双向留学生总数达到10万人的*,这意味着在5年内,加拿大政府对*留学生的申请门槛会逐步放宽,想赴加留学的学生必须抓住这个黄金5年。


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