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赴澳洲留学有哪些注意事项?

赴澳洲留学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源:网络 2012-08-1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小编答:赴澳洲留学注意事项:

      1.开学时间

  澳大利亚大部分大学在每年的2月和7月开学,部分院校增加了11月入学。

  2.申请周期

  澳大利亚高校申请周期通常在6周至8周,其他院校通常在4周左右。

  3.准备周期

  大四的上半学期是申请硕士课程的*佳时间,可以赶上7月毕业无缝本硕连读的末班车。申请本科课程的学生,可在*上半学期或大一上半学期着手准备。

  对于申请就读国外*的学生来说,*下半学期和*上半学期是*佳申请时间,如果3月开始着手申请,就可以顺利赶上8月的语言课程和次年的*学期开学。

   4.签证周期

  电子签证周期目前在4周内,普通签证周期在12周左右。

  澳大利亚学生签证的申请过程一般要历时1至3个月(电子签证申请方式约为1至2个月,普通签证申请方式约为2至3个月),期间有许多程序性的要求,不是递交签证申请后就万事无忧了。

  5.准备材料

  需准备成绩*、学历*、语言*(IELTS 或TOFEL)、担*资金类*等。

  6.申请流程

  电子签证流程:申请学校→获得入学通知书→缴费获得ECOE(入学电子确认书)→准备签证材料→递交签证→体检→获签→安排行前指导。

  普通签证流程:申请学校→获得入学通知书→准备签证材料→递交签证→签证预评估通过→缴费获得ECOE→体检→申请正式签证→获签。


留学 澳洲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