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留美申请文书中不可碰触的雷区有哪些?

留美申请文书中不可碰触的雷区有哪些?

来源:网络 2012-10-0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美国大学的申请文书是*为让申请人纠结的部分。如何在短短的三五百字中令AO留下印象,想必莘莘学子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难免其中有人想出奇制胜。本文为大家详细分析申请文书的各种雷区。

1.Heroism

虽然美国大片很喜欢展现个人印象主义,超人、美国队长、蜘蛛侠、蝙蝠侠等等形象深入全*。毕竟电影是虚构的,现实中大学AO是不喜欢看到过多宣扬个人英雄主义的文书。很多申请人会写自己如何独力获胜足球比赛或者改变一个朋友的人生,难道你不觉得谦虚和礼让不比狂妄自大更讨喜吗?!

2.Travel Journal


旅行会丰富你的生活经验,深挖细写是可以成为一个美妙的申请文书。然而,这种过多申请人写的话题若是没有处理好,就会成为一篇流水账。你要做的不仅仅是突出事实,而应该深入分析的一个有趣的经验。切入点可以很小,但一定要有细节描述和自己的想法。

3.Excuses


也许你用一些糟糕的经历作为切入点,如亲人病故、父母离异、生病辍学等,你可以描述这些事情发生后的感受,以及如何克服各种沮丧的情绪。但千万不要描述因此成绩滑落、离家出走或者做了其他一些错事坏事,因为这样AO会认为你在为自己的不良行为找借口和托辞,这不是一个思想成熟的人应该有的做法。

4. List of Accomplishments


申请表上大把空位让你罗列自己获过什么*性或者非*性的奖项、参加过什么义工活动、社会实践、有什么兴趣爱好等。千万不要在申请文书上再重复罗列这些事情,这样只会让你白白浪费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切记,一个乏味的活动清单*不是一篇好文章。


留美 申请文书 雷区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