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四大英国留学开成绩单的注意事项

四大英国留学开成绩单的注意事项

来源:网络 2012-09-0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申请英国留学过程中,成绩单是重要的申请材料之一。那么成绩单在整个办理留学过程中有着怎样重要的作用呢?及如何办理大学成绩单呢?


1.成绩单的作用


成绩单是留学生联系学校时重要的申请材料之一,它可以向学校清楚的展示留学生之前的学习水平、能力、背景和成果,也是学校判断留学生是否符合其入学资格规定、是否能够获得入学这个的重要凭证。成绩单中显示出来的分数基本上就是申请人在校的学习成果,从中可以判断出该申请者有无学习上的实力和潜力。


2.如何开成绩单


我国大学一般由教务处或外事办公室负责开具成绩单。开成绩单的一般过程如下:
a 准备好所有要办理英文的中文原件或复印件,比如学位证书、毕业证书、来到学校教务处(在读学生)或档案室(已毕业的学生),在读学生*在读*。
b 排到后填写办理成绩单申请表,主要是办理的份数等;一般要需要多准备几份。
c 交费,记得拿好发票;
d 一些天后去核对,确认无误后放进信封,封装贴防伪标志即可(密封后学校盖章也可)。


3.成绩单项目内容


成绩单的形式与办理方法因学校而异,但通常在成绩单上显示的项目有:
a.学校名称、教务长签名(盖章);
b.学生姓名、性别、出生日期;
c.系别、专业、学业年限、毕业后授予的学位;
e.各学期所修课程、学分数(或学时数)及分数;
f.在英文成绩单上应有分数换算的公式。


4.成绩*有无格式要求


你必须成绩单是在什么时候需要提交的,如果是申请学校的时候,一般不需要公证,也没有固定格式,*主要的是要有中英文双份,并且都盖上学校教务处的公章。


英国 留学 成绩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