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加移民部长辟谣 不取消被担*配偶移民权利

加移民部长辟谣 不取消被担*配偶移民权利

来源:网络 2014-07-09 编辑:朗阁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亚力山大对近期有报道指,在加拿大境内呈交申请配偶团聚移民的申请处理时间加长,猜测移民部将取消配偶在加拿大国内申请移民的资格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亚力山大对近期有报道指,在加拿大境内呈交申请配偶团聚移民的申请处理时间加长,猜测移民部将取消配偶在加拿大国内申请移民的资格。亚力山大表示配偶类家庭团聚移民是加拿大移民的一个核心项目,配偶团聚是加国移民*之一。申请时间延长主要与各类移民申请个案 太多、需求量大有关,移民部不会取消被担*配偶在加国申请移民的权利。
    他指去年加拿大接收约44,000名*居民,当中不少都是在加拿大境内申请,不光是受担*的配偶,还包括诸如临时外国工人,已在本国就学及获 取工作经验、循加拿大经验类移民申请的人士等。事实上加拿大所有移民项目,都允许申请人在加拿大境内呈交申请,也可在境外申请。两者都是申请移民加国的重 要方式。
    他指从明年开始,移民部力争将经济类移民的处理时间,加快至六个月之内,其它如家庭团聚类移民的申请时间也会尽量缩短。

加拿大 移民 被担*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