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英国留学申请五大要点

英国留学申请五大要点

来源:网络 2012-11-2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2了,你的留中心校选择好了吗?你的雅思成绩够了吗?

英国留学申请每年都会有一些学校改变自己的一贯风格,近年来,绝大部分的学校都*了入学要求,对雅思成绩和学校背景的要求更为严格。那么,英国高校到底喜欢录取符合什么条件的学生,你又有多大机会入读高校呢?

一、申请者就读大学。主要考察申请者所就读的大学在国内的排名。绝大多数学校都是参考*网大排名,像格拉斯哥大学利兹大学就有自己的大学排名,还有部分学校是明确指定费211、985的大学不要。

二、申请者的专业背景。对于需要专业背景的专业,主要考察申请者的专业背景是否满足所申请的专业,主要通过申请者的成绩单来考察课程设置,查看专业关联度。另外英国有些专业是完全可以接受转专业的,所以申请时一定看好学校的入学要求。

三、申请者的平均成绩。英国高校需要申请者至少具备80%的成绩,部分工科或申请较少的专业,申请者具备75%的成绩也可申请。当然,这还要看你的毕业学校的档次,211与非211还是有几分的差距。

四、英国大学申请文书材料。过硬的文书材料,也是申请的关键。

五、英国大学申请时间。其中由于英国大学采用的是先到先得的录取制度,滚动式申请,所以申请时间越早,面临的竞争越小,成功率也就越高。想申请高校,建议*好提前一年到一年半做申请准备。

基本以上五个关键点决定你是否能够被英国*大学录取,当然除此之外对申请再做几点必要的补充:

1、理工科专业利于申请


就目前情况来看,英国因为有新近颁布的“理工科毕业生培养计划”,加之,英国大学理工科生源吃紧,所以申请理工科的*学生,入读一流高校相对容易一些。

2、申请非热门专业——*大学敲门砖


非热门专业,申请人少,竞争小,成功的把握就大。这要求对学校的专业设置和课程安排有比较细的了解,才可以选到既适合自己,又不会太热的专业。


英国 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