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如何寻找就业率高的英国大学

如何寻找就业率高的英国大学

来源:网络 2013-03-0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英国专门研究大学毕业生就业市场的机构——High Fliers Research,日前在其官网*了2012-2013年度的英国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研究表明:今年英国雇主对本科毕业生的招聘增长2.7%。对此,High Fliers Research呼吁,要对2013年的就业前景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英国专门研究大学毕业生就业市场的机构——High Fliers Research,日前在其官网*了2012-2013年度的英国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研究表明:今年英国雇主对本科毕业生的招聘增长2.7%。对此,High Fliers Research呼吁,要对2013年的就业前景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就业率,已然成为时下留学环节中*受瞩目的问题之一。那么准备去英国留学的学生该如何选择就业率有的好学校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几点主要的参考因素。

一、参考排名

    排名已经成为*留学生选校的一个重要参考标准,美国有USNews(《美国新闻和*报导》)排名,加拿大有麦考林杂志排名,而去英国留学*重要的参考则是TIMES(《泰晤士报》) 排名。这些排名往往综合了*水平、教育投入及就业情况等因素,为学生选校*十分直观的参考。如英国TIMES排名就通过对全英116所大学的9项指标,包括研究水平、学生满意度、入学标准、教学投入、学位等级以及就业前景等进行评估,因而得出评比结果。

      在我看来,排名之外就意味着学校的声誉。良好的声誉不仅是大学的资源,更是学生的资源,显而易见,用人单位在招聘中更倾向于采用声誉良好的高校学子。同时,相对于普通院校的学生,高校毕业生的薪资及升职途径将更为可观。

二、地理位置

      在就业前景上,大城市比小城市更有优势。一方面大城市的就业机会更多,能为学生*更多的实习及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大城市的学校与企业的联系更为紧密,有些学校甚至直接成为企业的人才资源库。

      以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伦敦城市大学为例,虽然该校的综合排名不高,但因占据着金融城市中心的地理优势,该校的毕业生一向是伦敦当地企业的争抢对象,尤其是该校CASS商中心的学生,平常给他们授课的老师很可能就是伦敦金融城的高级管理人员,这样的学校,就业率能不高吗?

三、课程设置

    在帮学生申请留学的过程中,我一直强调选一个好专业和选择一个好学校同样重要。因为好的专业不仅需要配合市场需求变化而变化,更需要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合理的课程设置会非常贴近学生就业的方向,使得学生就业更具有优势。

    以英国巴斯大学为例,该校的课程设置中就具有丰富的实践色彩。学生将在导师的指导下,深刻领悟从*学习,到批判性思考,再到如何影响他人的*艺术和沟通技巧。在这一系列的课程中,学生能大幅度*自己的发展能力和自我意识,并*找到自我的职业定位。因此,平均95%的巴斯大学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生都在三个月后就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其实除了要做出正确的选择,对于学生来说*重要的还是个人能力因素。所以,本文*后我想建议广大留英学子,要想*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根本的还是从*专业水平和个人能力着手,这样才能成为你真正的竞争力。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英国大学 就业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