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留学美国 三要素*签证成功率

留学美国 三要素*签证成功率

来源:网络 2013-04-1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不少家长仍然纠结于如何准备财产*。Catherine建议,美国使馆从来不指定财产*的标准,只要能*自己有能力持续支付留学学费即可。

  不少家长仍然纠结于如何准备财产*。Catherine建议,美国使馆从来不指定财产*的标准,只要能*自己有能力持续支付留学学费即可。
  签证官到场指点迷津
  美国使馆签证官Catherine和EducationUSA*的StevenYin老师负责本次咨询。与上次一样,签证官的到来依然吸引着许多即将办理赴美签证的学生和家长。不少学生还代替自己在国外或者京外的朋友,向签证官提问。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咨询过程中,不少学生和家长的外语水平都非常高,用英文直接与签证官对话、沟通,效率极高。
  Catherine首先介绍了新启用的签证系统,再次强调在政策上并没有变化,只是在申请流程上更加便捷高效。
  她认为,在申请赴美签证时,真实的学生身份、合法的财产*以及没有移民倾向是签证官*看重的要素,签证官会根据每个申请人的不同情况提问,考虑清楚自己美国读书与未来规划的关系,有足够且持续的支付能力、能说明自己与祖国的紧密联系,可以增加学生签证成功的概率。
  财产*并无特定标准
  在咨询中,仍然有不少家长询问自己究竟该为*准备哪些财产*,才足以*成功拿到学生签证。对此,Catherine表示,美国使馆从来没有规定财产*的标准,只要能够*证据表明申请人有足够的能力持续支付在美国留学的费用即可。
  还有不少家长提问称,自己想送*到美国读书该办理什么签证。Catherine介绍,美国使馆允许家长送*去上学,家长只需办理B1或B2签证即可。
  新一轮留学咨询将展开
  经过两轮签证官的咨询,“如何办理赴美签证”这一主题就暂时告一段落。美国使馆EducationUSA*Steven老师表示,签证申请成功后,不少学生就该面临“行前准备”了,而2014年新一轮的留学咨询也即将展开。
  Steven老师表示,如果要申请2014年赴美留学,从现在开始就应该着手准备了,从选择学校和专业开始,提前规划自己的留美生涯。
  >>每周精彩问答
  申请签证不只看存款*
  Q:我现在在第三国学习,持有*护照和第三国的*居留权,想申请转学美国,如果被录取,签证是在第三国还是回*办理?
  A:美国使馆并不要求申请人一定回到*申请签证。无论你在*还是现在的居住国申请美国签证,面谈时都要说明你和美国之外的国家有着紧密的联系。
  Q:目前*在美国社区中心读了一年,今年5月放假准备回国续签。因为一些原因在社区中心的学分没有修满,中心说学分没有修满就不能*留留学生的身份。学校建议,要么重新给他新的I-20让他回国重新签;要么让他留在美国等大使馆的答复,我们该如何选择?
  A:国际学生在美国学习期间,每学期一定要修够一定的学分以合法的学生身份。目前的情况是学生与学校之间的约定存在问题,所以学生应当与学校协商解决,而不能留在美国等待使馆回复。*好的解决办法是重新拿I-20表格回国办理签证,需要重新申请签证面谈,不能通过中信银行代签。
  Q:我女儿现在美国读大一,她2009年去美国读*,2012年以H4的身份在美国读大学(她妈妈是H1签证),但她妈妈*近可能失去H1的身份,这样我女儿就可能没H4的身份了,该怎么办?
  A:如果母亲失去了H1(工作签证)签证,女儿也就无法再继续持有H4的身份,现在靠前的是要你女儿在美国*持合法的身份,建议发邮件到ciubeijing@state.gov具体咨询。
  Q:学校要求提交的存款*和以后去使馆办签证的是同一份吗?
  A:可以不是同一份存款*。只要能*学生及其家庭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有能力支付学生在美国学习期间的费用即可,不是只参考存款*。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留学 美国 签证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