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英国推出留学签证新举措

英国推出留学签证新举措

来源:网络 2013-05-1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目前正是留学申请的高峰期,英国为了吸引更多*的留学生,*了对签证服务质量和效率,推出了一系列的签证优势政策。

  目前正是留学申请的高峰期,英国为了吸引更多*的留学生,*了对签证服务质量和效率,推出了一系列的签证优势政策。

  据英国驻华大使馆透露,英方将增加190名签证官,迎接2013年夏季签证申请高峰,此外将推出快捷的措施便利*公民申请签证,包括将*服务放宽至曾到访申根国家的申请人、网上付款功能。

  据介绍,2013年英国驻华大使馆将为赴英*公民签证增加新的服务。这些服务除此前官网公布的贵宾移动签证服务护照返还服务外,还包括在将*服务放宽至曾到访申根国家(除英国以外的欧盟国家等)的申请人、网上付款功能、成立专门为企业商务*便捷服务的新的业务拓展工作组、设立专门咨询团队在24小时之内答复签证咨询。

  同时,对定期出访英国的*公民可*1年、2年或者5年期商务访问签证。对于特别商务签证方案成员更有优惠措施,可享受简化申请材料、5天*审理服务、*培训和讲座、可在*任何一个申请中心办理签证服务,更有一个专门的邮箱可供问讯。

  这些举措显示了英国很重视对*的签证服务,希望更多的*人到英国旅游、经商和学习。


英国 留学 签证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