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慎重选择在线日语培训网站

慎重选择在线日语培训网站

来源:网络 2012-05-1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随着网络的迅猛发展,在线教育成为教育行业发展的流行趋势之一,而对于现在学习网站,初学者要抱着谨慎的态度选择,同时切莫忽视了学校教育。

       现今远程教育行业如雨后春笋般萌生并发展,虽然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想学好一门语言,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高校的科班学习,但是纯粹的在线学习真的就能自己的学习效果吗?以小语种里的日语学习为例,在线学日语的网站如今比比皆是,多数没有任何日语基础的同学抱着尝试的心态,选择在线学习日语。
  在线学学日语作为目前存在的一种非正规的教育形式,又该怎么甄别与警惕其中的误区呢?
  日语学习是要将听、说、读、写全方面多维度进行*,听和说全凭语言环境的熏陶,以及日式思维的培养。选择在线学日语,能够满足学生听和看的需要,却不能形成及时的互动与交流。语言始终为交流而存在,在交流中同学们能找寻学习中的盲点,纠正错误。网校却将其本末倒置,缺少了交流的言语,便失去了*大的魅力。
  日语学习贵在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学习态度,再好的老师也不能挽救你。日语学习的环节通常非为三个步骤,即:课前预习、课上听讲、课后复习。其中,预复习的重要性要远远大于听讲环节。准备工作没做好,即使反复学习讲课视频,也并不能*日语学习效率。例如多数人选择在线学日语的原因是上课时间自由灵活,讲课视频可以反复观看,这样的错误引导,也就不攻自破了。
  另外,在线学习是目前流行的远程教育的一部分,正规远程教育一般以学校为依托,利用正规教育资源开展办学活动,但是,目前网校市场鱼龙混杂,许多网站以盈利为目的开展网上教育活动,其师资力量、收费标准、教学水平等都有待规范。
  据了解,目前日语在线学习市场中,能够通过资质审核的在线日语学习机构仅在少数。

朗阁教育 日语 朗阁小语种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