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加拿大*如何选课?

加拿大*如何选课?

来源:网络 2012-07-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小编答:加拿大*采取学分制:以安省为例,每门课一个学分,修满30分即可毕业。其中有18分是必修课,其余的选修课占12个学分,选修课主要是学生为了以后升大学或找工作做准备,可根据自己未来大学的专业及兴趣爱好自助选择。这样学生从*阶段起就开始考虑未来的发展方向,学的课程也是和大学相关的课程。

      朗阁小编答:加拿大*采取学分制:以安省为例,每门课一个学分,修满30分即可毕业。其中有18分是必修课,其余的选修课占12个学分,选修课主要是学生为了以后升大学或找工作做准备,可根据自己未来大学的专业及兴趣爱好自助选择。这样学生从*阶段起就开始考虑未来的发展方向,学的课程也是和大学相关的课程。所以,加拿大的*毕业生尽管在数理化方面总的不如*学生成绩好,但是实践能力和参与能力却非常的强。



      填写表单,获取更多留学动态:

加拿大 学校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