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留学美国住宿费用怎么算?

留学美国住宿费用怎么算?

来源:网络 2013-06-0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每一位即将前往美国留学的同学们都很关心住宿的问题。选择美国大学宿舍,相对而言,费用较高。所以有很多同学选择校外租房。那么大学宿舍和校外租房各有什么优劣呢?

每一位即将前往美国留学的同学们都很关心住宿的问题。选择美国大学宿舍,相对而言,费用较高。所以有很多同学选择校外租房。那么大学宿舍和校外租房各有什么优劣呢?
 
一、学校宿舍:
住校的开销大约为每年3000-7500美金。
一些学校要求学生住在学校宿舍,至少年是这样。也有一些学校,学生可以走读。走读生比住校生省钱,但增加了交通费。学校设定的膳食是学校食堂*的常规食物。宿舍费用是指明双人合住一室,需要了解住宿费是否已包括床上用品(被子、枕头、毯子)和基本的寝室服务。倘若您暑期住校,食宿费用的预算需增加三个月。
二、在外租房:

初来美国,如果你打定主意不住校的话,租房子就成了头等大事,*方便的是请认识的*学生和朋友帮你找。能够和几个已美国一段时间的*人住在一起是比较方便的,优点是:省心,生活方式相同,生活用品齐备,搭车购物方便;缺点是:没有新鲜感,没有机会练英语。不过在刚去美国的时候,这是个好办法,等了解了情况再另找地方租房也不迟。美国公寓房一般有1到5间不等的卧室,一个客厅,一个厨房,一到两间卫生间。*基本的家具如床、书桌、沙发等等。
根据所租房屋的条件不同,价格也差距较大,每年约为3,600-7,200美金;一般来说大城市里地理位置比较好的、交通方便的(靠近地铁)、精装修的单间要500美金/月到700美金/月。
租房是需要经验和技巧的,基本步骤是:网上或报纸上查找信息——打电话询问——看房详细了解——去租房协会查询房东资料,了解该房所在区域的安全情况——综合考虑后签订合约。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留学 美国 住宿费用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