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美国本科通用申请平台8月1日大变革

美国本科通用申请平台8月1日大变革

来源:网络 2013-07-2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记者从学美教育获悉,美国大学通用申请将于8月1日启用新的申请平台,从框架、模式到内容都进行了重大变革,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的*学生将面临新的挑战。

    记者从学美教育获悉,美国大学通用申请将于8月1日启用新的申请平台,从框架、模式到内容都进行了重大变革,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的*学生将面临新的挑战。
  美国大学通用申请,简称CA,是美国本土及国际申请者一站式完成大学申请材料(如个人信息、成绩、推荐信及Essay等)的公用申请平台。CA自1975年由15所美国大学联合设计启用,目前有超过500所的美国大学在使用CA进行申请,包括哈佛、耶鲁、普林斯顿在内的绝大多数美国本科高校。据公开数据表明,2012~2013年,*学生有超过2万人使用CA进行美国本科申请,*是目前国际生CA使用率*的国家,占到32%左右。
  据学美教育总裁张恒瑞介绍,CA自启用以来连同此次已进行了4次改革,前3次基本属于微小调整,而此次改革堪称史上*大规模调整。*重大*明显的改革为申请作文题(Essays),不仅题目做了彻底调整,而且在字数上做了严格限制。以往的申请作文题(Essays)题目,使一些写作能力和英文使用水平较好的学生得到更多的发挥空间,可能仅是写了一些与自己无关的人事物,但却靠着特别精彩的文笔打动了招生官而被录取。但这次新版的通用申请表中,申请作文题(Essays)的题目设置预计将杜绝这个一直被诟病的问题,借着有深度的题目使学生的思想、观点和心智成熟度在回答中得到*大化展现,更加凸显了公平和客观。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变化是在提交的推荐信上。以前的推荐信是两位任课老师加上一位*顾问或校*的推荐信。新版的美国大学通用申请中,*顾问或者校*的这封推荐信不再是简单地介绍申请者的*背景和表现即可,而是增加了严格的问答设置来了解学校的背景信息和情况。当前,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持续增加,并且来自*更多不同城市的不同学校,美国大学希望通过格式化问题的设计,将国内的学校进行系统的摸底和梳理,区分出不同的档次,对于不同学校的学生,未来在考虑录取时也将会区别对待。
    第三个变化体现在,新版的大学通用申请对申请者的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度更为关注。新版的通用申请在活动列表中要求列出参与的10个活动,并将活动描述的字数限制增加到了150字符,将使得申请者参加活动的重要细节得到更充分的表述。
 

美国 本科 申请平台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