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留学问答:在英国过年有什么春节活动

留学问答:在英国过年有什么春节活动

来源:网络 2015-02-2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自己和很多*同学们都会留在英国过年,请问在春节期间,英国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活动可以参加的呢?

 


学生提问:

今年过年,自己和很多*同学们都会留在英国过年,次过年不与亲人团聚,难免有点想家。请问在春节期间,英国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活动可以参加的呢?

朗阁答:

羊年的春节就要来了,许多在英国留学的*学生因为各种原因都无法回国和父母家人团聚。其实在英国的大街小巷中也是可以寻觅到*的“年味”的,体验一般在异国他乡过年的滋味也是别有一番感觉的喔。

首先,除了和同学们找个地方一起热热闹闹吃个年夜饭、看春晚以外,许多城市都会举办春节晚会。有特长的或是有想法的同学,可以提前报名,加入活动。

这样的活动不同于国内的校园活动,除了和外国同学一起策划节目,让外国同学更深入地了解*文化,其实*重要的是每位参与者都仿佛肩负着一种异国暖心的使命,而每位观众也都能从喜庆中慰藉思乡之苦。

除了各自城市的庆祝活动,伦敦每年在春节后都有一个特别隆重的广场舞台节目。一般都会在特拉法加广场广场举行。寒风中,整个特拉法加广场站满了各种肤色的观众。

华人、英国本地人、外国游客聚集在这里,一起庆祝和体验*纯碱。远道而来的*文艺团体在舞台上表演着很多代表了*民族艺术特色的节目,比如四川变脸、杂技等等。在这样的氛围中,爱国的情感会特别浓烈,也会特别自豪。

如果你在大年*早早起床去*城,还能赶上每年传统的舞狮活动。舞狮队敲锣打鼓地到每个餐馆转一转,为当地商家带来新一年的好运气。

除此以外,曼彻斯特在今年2月19日至2月22日期间,还会举办迄今为止规模*大的派对。庆祝活动包括在圣安广场举办的美食展,展示城中*棒的中餐厅,还有现场音乐会、各种表演、灯光秀,以及购物优惠促销活动。如果你这几天在曼彻斯特的话,千万不要错过*的舞龙决赛,还有绚丽的烟火秀。

有一些*同学是和另一半以及*在英国过年,英国也有很多春节活动适合带娃感受喔!

比如在British Museum,2月16日至2月20日上午11点有免费的Year of Goat主题活动。National Maritime Museum将在2月21日推出“一杯英国茶”活动,让参与者了解茶首次从*引入英国背后的历史故事。还有讲故事、手工、舞狮表演等。卡迪夫孔子中心将在2月19日为*举办*手工活动,以及*舞狮表演。

其实春节已经不再是*人自己的节日,就像如今英国华人过春节已经成为英国当地的风俗。

很多外国人都知道*的生肖,也会在春节的时候跟你说上一声*新年快乐!虽然身在异国他乡,却会被暖暖的过年气氛包围着,很温馨。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英国过年 留学英国 春节 年夜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