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准留学生们如何适应新环境

准留学生们如何适应新环境

来源:网络 2014-10-22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下周就要出发去英国了,因为是次走出国门,又这么远,心理有些忐忑。请问到英国后,应该怎么样*快地适应这个环境呢?会不会遇到什么困难呢?

问:下周就要出发去英国了,因为是次走出国门,又这么远,心理有些忐忑。请问到英国后,应该怎么样*快地适应这个环境呢?会不会遇到什么困难呢?
答:英国学校的新学期即将或已经开始了,不少次出国的*留学生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和学习。
有的学生会因为新环境和未知的挑战而感到兴奋,而有的学生会因为各种不熟悉和不适应而感到害怕。
不过,在一个陌生的环境,慢慢摸索、熟悉、了解都是每位学子必修的功课,找对方法,调整心情,就能慢慢适应。
在语言方面,有的同学反映,自己的英语成绩在国内一直很不错,雅思分也不低,但是刚到英国的时候还是会有些听不懂,反应慢。其实这种情况是正常的。
*人从小接触到的英语培训更对的是在应试方面,即使常看英剧、美剧,或者常常口语训练,接受到的口音也会比较单一,词汇比较书面。
像*一样,英国也有“方言”,“普通话”也有口音,英国人平时口语上用的词和*人在教科书或电影里都会不太一样,所以初来乍到的*留学生听不懂是正常的。
其实,如果时间和资金允许的话,提前两周去学校或者在英国的语言环境适应一下会不错,以及英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宿舍、图书馆等等。
另外,就是必须调整心态,不能害羞,要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去锻炼和*自己的外语能力,这对适应语言环境是非常重要的。
其次,很多来英国留学的学生都是次这么长时间的离开家门,没有家人朋友在身边,饮食也不习惯,陌生环境导致的孤独寂寞感会让学子更容易思乡。
 

留学 留学生 雅思 英国留学 朗阁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