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留学安全问题知多少?

留学安全问题知多少?

来源:网络 2014-12-30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明年女儿就要去英国读大学了,虽然很希望她去国外深造,但也十分担心她的安全问题。


    明年女儿就要去英国读大学了,虽然很希望她去国外深造,但也十分担心她的安全问题。请问就安全问题,有哪些方法和措施可以注意和了解的吗?

    对于赴英深造的同学们来说,离开自己的成长环境,飘洋过海去求学,安全无疑是头等大事。

    很多同学和家长都对这方面不是太了解,因此,需要在国外的学习生活中掌握一些能*护自己的能力和方法。朗阁小编整理如下:

    首先,抵达英国后,大家一定要在时间到本地区的警察局进行注册,并领取学校的安全须知。

    谨记求助电话,除了999这样的紧急呼叫号码,包括学校的紧急求助电话也应记在心理,以防遇到危险或困难的时候,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其次,同学们可以多参加学校或者本地留学生组织的活动,拓宽交际圈,不仅在学习以及将来实习工作有帮助,当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也可以有人求助。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留学 安全 英国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