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英国签证需*的材料(所有签证)有哪些?

英国签证需*的材料(所有签证)有哪些?

来源:网络 2014-10-31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英国签证需*的材料有:Reference Letter(推荐信)、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



    就英国签证所准备的材料朗阁小编整理如下:

    Reference Letter(推荐信):推荐信是学生的申请材料进入审核阶段的前提条件。如果没有推荐信,校方不会考虑你的材料。朗阁老师了解到,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讲,对推荐信并不熟悉。推荐信的内容可以写两方面,一是学习、工作或生活;也可以是一个事情的两个角度。比如说如果你是工科学生,可以请两位老师写推荐信,一位老师可以从学习能力方面来写,另一位老师可以从动手实验能力方面来写,虽然两个老师写的都是关于学习方面的,但是是从两个方面来下手的。

    中英文成绩单:这个当然是必须的了,相信大多数学生应该知道,成绩单是需要到所属学校的教务处去开。大部分学校对于开成绩单是要收取一定费用的,不同学校收取的费用也是不同的。如果以网申为主的同学,开1-2份就可以了。如果是纸申的同学,那么要用学校的信封封口,并加盖教务处的公章。提醒一点,公章千万别忘记盖。

    中英文在读*:这份*需要到学校的学生处开,网上可以找到一些模板。

 


英国 英国签证 材料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