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美国留学读研是先考GRE还是先考托福?

美国留学读研是先考GRE还是先考托福?

来源:网络 2015-02-04 编辑:Stell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先考托福还是GRE比较好?来看老师的建议。



很多准备前往美国读研的同学在备考中*常遇到的问题就是:托福和GRE考试都要考,究竟先考托福还是先考GRE?

如果时间比较紧张的话,比如想大四毕业之后去读书,从大三上学期甚至从大三下学期才开始准备,时间比较紧张,这样的学生可以先考GRE,因为GRE的难度比托福要难。

GRE 的词汇量有两万多个,托福的词汇量是八千到一万个。如果先能征服GRE这座非常困难的山,再回头征服托福这座山完全没有问题。GRE没有考察的项目是听力和口语,这个时候学生只需集中准备听力和口语就可以了。不过,对一些规划比较早的考生,大二甚至大一时候就开始准备了,因为托福有效期是两年, 可以在大二下学期或者大三上学期把托福先考掉,再花三个月或者半年的时间准备GRE,这样基础会打得更加牢固一些。

申请美国大学必然托福和GRE考试都要开始准备,这两个考试该怎么准备呢?是一个一个考,还是同时准备?

对于英语较好的同学,托福培训机构的建议先准备GRE。因为听力*不是一蹴而就的,还是要慢慢*,在准备GRE的时候,练习托福听力,在GRE考试结束以后,马上准备托福。

相对英语水平比较低的同学要先准备托福,因为GRE单词量太大了。GRE要求12000个单词,托福要求8000,如果你只有4000单词,托福还是好面对一些。

但如果学生听力特别好,也可以先准备托福。每个人的状态不一样,主要取决于听力怎么样。听力好的话,先准备托福,如果听力不好,先准备GRE,准备GRE期间可以*听力。两个可以一起准备。这样的话,先准备GRE考试然后再准备托福考试,当你考完GRE,回头来准备托福的时候,你很快就会发现,原来自己的单词这么的有优势,而且托福作文比起GRE作文,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总结一下即:考试是一个一个考,但准备可以交叉准备。

备考的同时也要注意美国高校托福成绩要求,对于想要申请的学校有方向和针对性的准备。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GRE考试 托福考试 美国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