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加拿大留学应该注意的事项和易入误区

加拿大留学应该注意的事项和易入误区

来源:网络 2015-02-0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随着加拿大留学形势的一片大好,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学生纷纷选择赴加拿大留学读书,不过很多学生在选择加拿大留学的时候难免会进入一些误区,正是这些误区,耽误了学生的申请,更耽误了整个的留学计划。



 现在随着加拿大留学形势的一片大好,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学生纷纷选择赴加拿大留学读书,不过很多学生在选择加拿大留学的时候难免会进入一些误区,正是这些误区,耽误了学生的申请,更耽误了整个的留学计划。朗阁此次就列出八点容易走入的误区,希望学生及家长能够*持冷静及清醒的头脑,不要犯了以下的错误。

  1、开口闭口谈排名,一心只看排名选学校。

  2、什么专业好就业,就选择什么专业。 完全不顾自己的成绩及兴趣。把自己的留学当儿戏。

  3、不断的参加托福 / 雅思 / GMAT / GRE等标准考试。以为考过了就能申到高校,高估了自己的实力,错失了申请良机。

  4、什么学校给的奖学金多,就去什么学校。 完全不顾除奖学金以外的因素,如学校师资、专业指导教授、奖学金给予的方式及条件。

  5、以为*有条件录取的学校就能毕业,万事大吉。 完全不对自己的留学道路做一个完整的规划,仅仅道听途说,以为交钱拿录取拿签证,一切都是顺理成章,一帆风顺。

  6、相信洋人超过自己*人。相信校方代表,不相信中介。 以为洋人展台发现场录取,自己就能顺利成功。认为校方代表就不会无理要求,会更专业而且*免费服务。

  7、简单的以为进了加拿大学校,就能顺利毕业。 连起码的外国学校宽进严出的道理都不明白。盲目、虚荣的认为进了高校,就能顺利毕业。其实失败比成功的机率要大的多。

  8、不论中、本或读硕、博,成绩可以决定一切! 错了,不同的专业、学位,评审所看的不仅仅是现有在校的成绩,还有其它的,如真实可信的推荐信,学习计划、论文、工作经验、研究成果、作品等等。

  以上就是留学加拿大应该注意的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对此有所了解,以免走入误区。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加拿大留学 选择专业 申请奖学金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