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去国外读书越来越低龄化是以后留学趋势吗?

去国外读书越来越低龄化是以后留学趋势吗?

来源:网络 2014-12-08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出国留学有低龄化的倾向


    *的学生和欧美学生相比,有四大问题,,重书本知识学习,不注重知识的创造和加工;第二,创新意识差。欧美学生则注重实践能力、创新意识;第三,很多学生忽略了对优良传统的继承,比如感恩、文明、尊重父母等;第四,缺乏社会责任感。

    出国留学有低龄化的倾向,朗阁建议,针对国际化人才培养,其中的国际化有三个层面。

    是国际观念,比如哪怕不出国,也可以在报纸或者网络上了解*各地的教育怎么样。

    第二是国际交往,我们在*各地有很多友好学校。国际交往就是要亲自去看,看人家怎么上课,怎么学习,怎么生活,怎么跟人家沟通交流。

    第三是国际课程,美国课程培养*学生,这就是国际化人才培养。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等备考资料:

国外 低龄化 留学 趋势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