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新西兰专升硕留学移民之路

新西兰专升硕留学移民之路

来源:网络 2014-12-1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新西兰硕士入学要求申请人有本科学位,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对于大专毕业的同学,想要到新西兰读硕士的话,难度比较大。


    新西兰硕士入学要求申请人有本科学位,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对于大专毕业的同学,想要到新西兰读硕士的话,难度比较大。那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直接实现专升硕呢?下面朗阁会详细介绍一下对于大专生的留学移民之路。

  跳过读本科直接读硕士的捷径项目,被很多大专生关注,也怪不得他们的急功近利。在国内,专科生的地位一直比较尴尬,其学历不如本科生,实务技能又不如职校生,"高不成,低不就"的状况使得大专生就业前景很不乐观。不少人力求突破自己的这种尴尬处境,但苦无合适的道路。大专学历的尴尬并不是大专生自己造成的,国内整个社会体系都在以更高的学历水平来衡量每一个社会人,集中反映在国内竞争激烈的职场上。即使不在国外发展,回国之后,也比人前不好意思拿出来的大专学历,多增几分求职和升迁的资本,毕竟也是国外正正规规的研究生学位。

  新西兰专升硕之路:

  国内的大专毕业生如果想获得新西兰大学的硕士学位,*快*方便的途径是:首先申请与所学专业相关的LEVEL 7“研究生桥梁课程”(Graduate Diploma),这是一年制的课程。 完成这一年的课程后,可以有两种选择:一是直接攻读硕士LEVEL 9(Master)学位(通常学制二年);或者可以采用更灵活的方式,即从第二年开始攻读“研究生文凭课程”LEVEL 8(Postgraduate Diploma),这也是一年制的课程,第三年再完成硕士(Master)学位课程。具体采取什么样的方式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学习能力来决定。

  另外,新西兰大学的有些专业允许申请以攻读硕士学位为*的国内大专毕业生在攻读“研究生桥梁课程”(Graduate Diploma)期间,如果能在学期所选的3门课程(PAPER)中获得平均学分在B以上,可以免除后半年的学习而直接进入第二年的学习。这样获得硕士学位只需两年半。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新西兰 留学 移民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