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新西兰留学三大热门专业推荐

新西兰留学三大热门专业推荐

来源:网络 2014-12-17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留学新西兰哪些专业在今后有比较广阔的人才需求市场呢?


    去新西兰留学的同学在专业的选择上往往犹豫不定,很多学生和家长对于留学专业毕业后发展的前景都比较看重。那么,留学新西兰哪些专业在今后有比较广阔的人才需求市场呢?

    一、葡萄酒酿造及葡萄种植

    新西兰是海洋性气候,是葡萄生长与酿制独特实力较好葡萄酒理想的地点。有超过640家的葡萄酒厂注册并生产,拥有超过2亿公顷的葡萄酒庄园。高品质及*发展的步伐,已经让新西兰葡萄酒产业被*主要葡萄酒市场高度认可。

    葡萄栽培和酿酒专业也受到越来越多国际留学生的青睐。除了课堂教学之外,学生还需要在商业化的葡萄栽培和制造厂商中完成相应的工作实践。

    学生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将学习到相关的食品科学、管理和营销、土壤科学、植物科学等,涉及种植葡萄、酿造、研发口味、进行葡萄酒分析等。除此之外,学生还必须参加特别的野外考察。

    二、建筑工程造价专业

    建筑工程造价学士是一个三年的本科课程,培养学生毕业后能够在建筑行业起到重要的作用。毕业生可以在很多领域执业,包括建筑业、房地产行业、政府机构、开发商和设备管理机构等。

    此课程的毕业生拥有以下技能:项目评估和给予客户在获得项目初期阶段的可行性、投资回报的成本建议。在设计阶段中进行成本计划和设计成本管理方案。在投标阶段制作合同文本,给予项目竞选指导、投标计划和完善法律程序。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进行编制预算、全面的成本管理,来满足成本*。担任各种职责包括仲裁、项目管理、监管、谈判和争议解决。

    三、助产士专业

    新西兰是*上个颁发注册护士和助产士资格证的国家,其护士和助产士教育一直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新西兰助产士因人手短缺及出生率上升,而不得不长期超时工作,且新西兰助产士平均年龄为48岁,急需新人加入。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新西兰 留学 热门 专业 推荐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