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去美国本科留学是否一定需要SAT成绩呢?

去美国本科留学是否一定需要SAT成绩呢?

来源:网络 2015-01-15 编辑:Stell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学生表示并不想完全放弃*的*,想在*后决定是否出国,因此,一些学生表示*后再考SAT和托福还能不能来得及?

   很多学生表示并不想完全放弃*的*,想在*后决定是否出国,因此,一些学生表示*后再考SAT托福还能不能来得及?在这里朗阁为同学们解释一下。

  一般来说,美国大学申请截止日期大部分是从当年11月1日(ED)开始到翌年2月1日,*双录取的学校截止日期比较晚,一般要到6、7月份,三种选择的对策是:

  :考托福,SAT

  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大部分都需要托福和SAT成绩,排名前30的还需要*SAT2成绩。如果复习时间非常少,建议从网上看看托福和SAT的模拟题,评估下考试难度,如果感觉自己的水平还可以,尽量还是去参加考试,这样择校范围会广泛些,在申请中有更多主动性。

  第二:考托福

  美国排名50-100的学校,有不少对国际生可以免除SAT,只需要*托福成绩即可,一般需要80分以上。美国排名前100的学校,综合实力和教学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能够*的教育资源也很丰富。对于学生来说,可以选择的学校也不少。

  有一些*双录取的学校也要求学生有一个基本的托福成绩的,没有语言成绩是不能够被有条件录取的。所以建议学生,即使不考SAT,也一定要考个托福。

  第三:不考托福,不考SAT

  美国排名前100的少数学校,排名100-200的多数学校,以及一些地区性大学,有很多学校*无语言录取。对于没有时间考托福,或者因为英语能力所限,考不出入学要求的托福。申请有条件入学是一条路,圆了很多人的美国留学梦。就像在国内一样,不仅不是每个人能进清华北大,211、985也不是每个人能进的。但并不是无路可走。

  *双录取的学校,很多是地理位置差、或者经济不好,在本国招不满学生,所以需要招收更多的国际学生来填满位子。

  客观的说,*双录取的学校,有不少学校语言不好读出来,国际生太多,费用高。但也有一些还不错的项目。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仔细选择,比如说地理位置、学校规模、语言是学校的还是独立的、需不需要再考托福、进入正式课程难度等。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美国留学 SAT成绩 托福 SAT培训 托福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