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留学问答]到美国排名100名后的大学留学有必要吗

[留学问答]到美国排名100名后的大学留学有必要吗

来源:网络 2015-04-2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果出去读软件工程,收到了综排在100名以外、专排在60-80左右的学校的AD,那么还有必要出去吗?



  如果出去读软件工程,收到了综排在100名以外、专排在60-80左右的学校的AD,那么还有必要出去吗?毕竟读两年自费还是很耗钱的。同时想了解一下,美国100以后的学校教学水平怎么样?值不值得?

  在这个*上大多数人,都是和我一样的普通人。不要说工作后成名成家了,在读书时进美国前100的大学的也是少数,即使你可能觉得大部分*学生都是 TOP100,但要看总体啊。可是,是普通人又如何?普通人就没有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权利来了么?普通人就不能到美国读一所普通的大学了吗?

  于是,其实我觉得这件事情的关键在于你正确的认识这所大学能给你带来什么,然后根据自己的心意判断,无谓他人的指指点点。(参加暑期课程提前报名有优惠哦)

  这所大学能给您带来什么?

  1. 完全不一样的生活环境
    2. 相对自由的*氛围
    3. 两年独立生活,让自己学会与各色各样的人打交道,自己解决所有困难的机会
    4. 比国内大学多出几十倍的可用资源
  5. 一个在美国找工作的机会

  不管具体是哪所大学,以上是基本美国大学都会*的。

  这所大学毕业之后的就业情景怎样?

  可能Hsuan土豪周围都是牛人。但是告诉你,在硅谷的*人*多并不是什么Stanford,Caltech这种牛校毕业的,*多的是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的好么?没错就是这所不要说没进前100了,甚至连排名都没有的学校。当然San Jose由于自己的地理位置,是个奇葩,但是这多少也说明那些公司没那么重视你是否高校出生。

  话说回来,100后的学校毕业,可能进*的公司少块敲门砖,但是鉴于现在IT业的就业形势,拿一份能藐视众文科社科生的薪水还是可以的。

  100后的学校教学质量怎样?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毕竟101的学校也叫100后,tier 4的学校也叫100后。建议学生可以去查一下你所在专业的教授们。

  你知道自己的家庭情况吗?有和父母充分的沟通吗?

  在以前,总觉得那些父母花了所有积蓄就为了供*出国留学的家庭特别不值得。后来,我的看法改变了,因为我认识了几个这样情况的朋友。一个朋友,父亲把*的房产都给卖了,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就为了供他出国读本科。即使这样,他也一定要奖学金才能出得起国。*窘迫的时候,他连去*考试的路费都没有。他*后去了一所几乎没人知道的学校。我对他表示不理解。但是他告诉我,他一直就想出国,他的父亲也一直就想送他出国。出国留学,可以说是他们家*大的愿望了。在愿望面前,房产存款之类的便显得无关紧要。

  所以,即使家里是倾家荡产去上一所普通的学校,我们旁人也没什么好非议的。毕竟钱这种东西,旁人说了都不算,*重要的其实是和父母,或者其他资助你的人的沟通。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留学问答 美国大学 研究生留学 软件工程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