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留学问答]*后去加拿大留学还来得及吗?

[留学问答]*后去加拿大留学还来得及吗?

来源:网络 2015-04-2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后去加拿大留学还来得及吗?还能赶上今年9月开学吗?让*放弃*,开始准备雅思,可行吗?等*成绩出来之后,再决定是否留学,能选择什么时间开学的呢?



 
   *在即,近期咨询留学的的*学生明显少了很多,而*生的家长却比平时多了几倍,其中有几个问题是大家都存在疑问的,下面就被问*多次的3个问题,也是家长主要关心的问题做一下解答。

  问1:担心学生*不能考到国内很好的大学,现在开始准备去加拿大留学,还能赶上今年9月开学吗?

    答:加拿大大学本科申请的截止期很少有5月份的,目前只有个别学校的个别专业还没有关闭申请系统,我们选择的空间非常笑,而我们准备申请材料和文书也是需要时间的,所以说,现在开始准备申请加拿大9月入学的本科几乎是来不及了。

  问2:想让学生9月去加拿大读大学,现在让*放弃*,开始准备雅思,可行吗?

    答:家长有想让*放弃*的想法,说明*的学习成绩不会是非常*的。那么鉴于刚才所说的,来不及申请本科,邵老师给家长们提出的意见是:如果学生的成绩并不突出,可以考虑立刻着手申请大专,现在马上开始敲定中介、准备材料、申请学习,同时学生准备雅思,参加雅思培训等可以高效备考的途径。

  问3:等*成绩出来之后,再决定是否留学,能选择什么时间开学的呢?

    答:*成绩大约会在6月末公布,这时候学生可以申请16年1月入学的。所以建议同学们可以利用*之后这半年的时间好好准备语言考试。但是1月开学的专业并不是很全,如果学生想要读的专业,没有在1月入学的,那便只能选择申请16年9月入学的了。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 加拿大留学 *成绩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