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留学问答]三月放榜后美国优质补录*推荐

[留学问答]三月放榜后美国优质补录*推荐

来源:网络 2015-05-2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今天我们大家推荐一所优质美国*——雷吉娜多米尼加*Regina Dominican High School。



  三月放榜结束以后还会有机会被高校录取吗?

    答案当然是是肯定的,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所优质美国*——雷吉娜多米尼加*Regina Dominican High School。雷吉娜多米尼加*是经美国教育部认可的*蓝带学校,并名列*学校前2%。学校位于芝加哥市区北部的Wilmette。2007年,在美国商务周刊评选的“*适于抚育*地区”中,Wilmette排名第7。

  据悉,美国大学理事会为了鼓励学生学习AP课程,设立了 AP学者、AP荣誉学者、AP杰出学者等不同等级的十余个奖项,每个奖项有着独立的评判标 准。每年AP考试结束后,美国大学理事会根据各个奖项的标准来给予学生相应的荣誉。所谓AP课程,指的是美国大学先修课程,学生在*阶段成功通过AP课程考试的,进入大学后可以抵消该门课程在大学时期的学分,也可以获得大学课程的旁听资格。在国内也有很多留学英语培训机构开设了AP课程,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在国内学习。

  在雷吉娜多米尼加*,有很多学生都曾获得过AP学者荣誉:2013届的3名学生获得国家*学者提名奖,一名学生被评为杰出AP学者。2012届学生 中,有4名被评为AP学者,3名被评为AP荣誉学者、2名被评为杰出AP学者,这其中还有1名学生被评为国家AP学者、1名学生被列入国家精英名单。

  除了AP学者的殊荣,本校2014届21%的学生都曾获得伊利诺伊州学者的称号。据了解,在伊利诺伊州仅有10%的*毕业生能够获得此荣誉。学生必须获得SAT或ACT成绩95%以上,并在学校排名前一半才可获得该荣誉。

  学校*有很多五花八门的课程供学生选择,以充分满足他们的兴趣,深度挖掘他们的潜能,更好培养他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特色艺术课程:平面设计、3D设计I和II、电影研究、科技剧院I和II、音乐历史、管弦乐队、合唱团、女王赞美诗合唱团、基础舞蹈、中级舞蹈、高级舞蹈。

  特色英语课程:词源学、新闻I和II、大学写作、创意写作、年鉴I和II。

  特色科学课程:环境科学、人体解剖学和生理学、法医学I和II、天文学、食品化学、地质学。

  特色社会研究课程:当代争端、消费经济学、社会学。

  学校开设有*力中心项目,其宗旨是帮助学生锻炼个人*力。在该项目中,经过精挑细选的学生将在职业顾问的指导下,开展为期一学期的特定*领域项目研究。选拔学生的标准基于*成就、行为、出勤、还有计划和实行独立项目的能力。

  *力中心经常邀请成功演讲家为学生讲课。*近,ExxonMobil的前任地球学家和国家数学和科学组织的首席营运官Sue Payne来到学校演讲。之前的演讲人还有FBI的特工、君越酒店的酒店规划总管和IBM的商务发展执行官等。

  另外,每年春季学校都会举行大学展,在这里学生可以见到来自*的大学和中心的代表。每年秋季还有不同学校的招生代表到访雷吉娜多米尼加*进行招生演说。*顾问会定期在教室里与学生会面,帮助他们拓展*、职业和个人素质。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美国留学 美国学校 雷吉娜多米尼加学校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