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留学问答]美国本科offer什么时间发?

[留学问答]美国本科offer什么时间发?

来源:网络 2015-03-2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美国大学offer的发放有两个阶段,阶段是预录取offer,第二阶段是直接录取的offer。




    很多申请美国本科的同学们都非常关心offer什么时候发?美国大学offer的发放有两个阶段,阶段是预录取offer,第二阶段是直接录取的offer。

  录取院校的logo(或者纸张有水印)。左上角是录取时间、学生的个人家庭联系地址。正文上段为院校告诉学生你已经被录取什么学校、专业等信息。第二段是院校对你录取后表达祝贺之意,以及说明你的个人能力很好等相关恭喜之词。第三段是介绍院校的相关环境、条件、师资力量,奖学金发放的具体数额等。

  美国大学直接录取offer,一般分为以下几个特点

  录取院校的logo(或者纸张有水印)。左上角是录取时间、学生的个人家庭联系地址。正文上段为院校告诉学生你已经被录取什么学校、专业等信息。第二段是院校对你录取后表达祝贺之意,以及说明你的个人能力很好等相关恭喜之词。第三段是介绍院校的相关环境、条件、师资力量,奖学金发放的具体数额等。第四段告知学生以后相关的学校材料都会在院校的网上系统里体现,同时给予一个单独的账号和密码。院方*(院长或招生主任级别)亲笔签名。

  美国大学预录取offer,特别在内容中会体现以下几点:

  如果学生在读,需要学生*相关学历的材料。如果缺少成绩,需要学生*语言的材料(托福雅思的成绩)。具体分数可以参考美国高校托福成绩要求。如果需要面试的话,会告知是电话面试还是现场面试。学校会告知学生需要缴纳部分定金,予以*留学生录取位置。

  美国留学早准备

  从*申请去美国大学的250名*学生中,90%的推荐信是假的,70%的文章不是申请人写的,和50%的*成绩表是伪造的。这种情况不只会伤害学生自己,也会伤害到其他来自*的申请者。70%的文章由别人“代笔”,这种行为和抄袭一样,在美国校园里后果很是严重。现在国外大学里,抄袭检测软件已经很普遍的被教授使用。在很多美国大学,被发现的学生一般会面对严格后果,一些会拿到F或需要退学。所以提醒学生:建立真正的能力,不要犯这种错误。若你被发现,学校会纪录你的行为,接下去在国外的学业都会很不容易。

  怎么建立真正的能力?建议早早准备,一是语言能力,为了能在*申请的时候自己能写出好的文书;二是课外活动,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有课外活动,简历不可能有亮点,写文书也可能“言之无物”;三是锻炼自己的演讲沟通能力,为的是在大学面试时候不那么紧张,知道如何自我介绍等。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美国本科 offer 留学 申请 预录取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