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哈佛商中心要求的雅思成绩是多少?

哈佛商中心要求的雅思成绩是多少?

来源:网络 2012-08-1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从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处了解到,美国哈佛大学商中心近日宣布将雅思成绩作为其招收海外学生的语言水平要求。据了解,哈佛商中心MBA的*入学要求是雅思综合成绩达到7分,博士生的*入学要求也是雅思综合成绩达到7分。

  近年来,雅思考试成绩除了被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学校广泛认可之外,还被越来越多的美国院校认可,用于招生时测试学生英语水平。这其中包括了部分实力较好美国大学,如加利福尼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杜克大学哈佛大学公共卫生中心、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和公共关系中心、哥伦比亚大学艺术和科学中心等常青藤联盟学校。此外,很多美国颁发专业技能证书以及艺术、商科、设计、采购、烹饪文凭的私立高等*也承认雅思成绩

  美国的中心中有些对于雅思成绩情有独钟,比如*的MIT(麻省理工中心),MIT中很多的学科都是特别重视雅思成绩,既如果同学们用雅思成绩申请将会更加顺利,甚至于部分学科的申请只认可雅思的成绩,比如Comparative Media Studies (CMS),Computation for Design and Optimization (CDO),Mathematics, Course XVIII,Mechanical Engineering, Course II等将近10门学科。在以前“托福”成绩一统天下的美国院校中居然存在只认可“雅思”成绩的学科,不能不说是一件趣事。

  雅思成绩能够得到哈佛商中心的认可,意味着雅思考试在美国将成为与一样受到越来越多高校录取海外学生的英语水平测试标准。
 

哈佛商中心 雅思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