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自己如何申请英国硕士留学

自己如何申请英国硕士留学

来源:网络 2012-08-2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小编答:出国留学是许多学生的美好梦想,但这个梦想要通过实际向理想的大学提出申请才能实现,许多有留学梦的学生花钱请代办公司代为申请,也有人是自己向学校申请。

   朗阁小编答:出国留学是许多学生的美好梦想,但这个梦想要通过实际向理想的大学提出申请才能实现,许多有留学梦的学生花钱请代办公司代为申请,也有人是自己向学校申请。

   客观地说,请代办公司申请和自己申请各有利弊,如果遇到优质的留学代办公司,那么花一笔钱就能办妥琐碎的文书申请,也未尝不能替留学生省下一笔时间成本。

   但是申请大学的各项文件,说穿了也必须由自己*,填写表格,申请文件,也不是什么困难或需要高技术的事。

   请人代办还是自己来是个主观的问题,只要你的方向明确,计划周详,那么自己申请不但能有机会与未来的大学直接接触,又能获取宝贵的经验。

   大学网站

   从你的来信上得知,你今年是大二的学生,毕业后计划到英国读硕士课程,那么距离出国的时间还早,你有充分时间可以准备,大可以自己向学校提出申请。

   现在互联网发达,英国大学也都有自己的网站,*详细的申请资料,自己申请学校的学生一定要尽量利用这方面的信息。

   从寻找合适的学校和理想的专业开始,你就能通过英国各大学的网站获得包括课程内容、科目、时间、费用、住宿、未来就业信息等有用的资料。

   你还可以通过大学网站和申请的学校系所,甚至是未来的指导老师取得联系,这样在某一方面还能加大你申请成功的机率。

   资料文件

   具体来说,海外学生申请英国大学的手续不至于太过复杂,当然你要准备大学的成绩单,大学毕业证书,还要填写申请表格。

   你现在还是在学学生,毕业证书和毕业成绩单当然可以等毕业后在补齐,但你必须要注意未来学校的要求分数,尽量达到他们要求的标准。

   另外,英国大学还可能要你提出英语能力的*,例如雅思托福成绩。

   还有,你要和现在的大学老师维持良好关系,因为在申请英国大学的时候,你必须要有两名推荐人,和他们为你写的推荐信函。

   *后,各项资料准备齐全之后,就要寄给学校了,有的申请表格可以在网上直接填写,有些资料则必须*纸本文件。

   在时间方面,建议你不妨再多花点时间确认自己的*和方向,同时听取各方意见收集资料,然后在大四上学期开始提出申请,*后祝福你一切顺利。


英国 硕士 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