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2014年出国留学 现在就该准备金融*

2014年出国留学 现在就该准备金融*

来源:网络 2013-03-2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4年秋季入学的申请已经开始,关于留学环节中涉及的金融问题当然也要提前准备。出国前后的资金准备有什么注意事项?

  2014年秋季入学的申请已经开始,关于留学环节中涉及的金融问题当然也要提前准备。出国前后的资金准备有什么注意事项?

  要提早准备金融*

  要出国,首先要办签证,而办签证则需要存款*等材料。招商银行的出国金融服务顾问吴婷婷告诉记者,不同的国家对存款*要求的时间是不一样的,申请人*好先从各领事馆的官网上了解一下情况。

  一般来说,用于出国申请的资金账户*好在申请的一年前就开始存,并且*好有多笔存入支出记录,而不是一次性几十万元的大额存入。有些国家还要求*资金来源说明,申请人要做好相关*的准备。

  境外汇款方式选择多

  境外汇款也是留学金融中不可避免的环节,不管是付学费还是生活费,都会涉及。但汇款形式多种多样,哪种才适合自己呢?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主管魏黎黎告诉重庆晨报记者,目前普遍使用的有境外电汇、速汇金等几种汇款方式。

  境外电汇相对来说比较安全,每年上限为5万美元,适合汇学费等需要大笔资金支出的时候,但需要2—3个工作日才能到账。同时,境外电汇一般会收取汇款金额1%。作为手续费,并且收取100元的邮电汇费用。但魏黎黎表示,针对中信银行的贵宾客户,境外电汇手续费是全免的。

  而速汇金业务每日上限为1万美元,10分钟就可到账,境外只要开办了速汇金业务的银行都可进行解付。速汇金业务汇款比较简便,不需要*境外银行账户的相关信息,直接通过密码进行解付。实行分段收费制,费用从13美元到35美元不等。


留学 金融*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