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法国留学预签费4月起涨百元

法国留学预签费4月起涨百元

来源:网络 2013-04-0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记者从法国高等教育署获悉,4月1日起,预签证程序费及法语考试报名费将略涨。

  记者从法国高等教育署获悉,4月1日起,预签证程序费及法语考试报名费将略涨。

  调整后,预签证程序费由 2000元调整为2100 元。法语考试报名费将由1400元调整为1500元。

  对希望到法国进行学习和继续深造的学生来说,预签证程序是必不可少的前期程序。学生可在法国高等教育署的网站上找到预签证程序的信息,其中涉及前往法国所要进行的各项步骤。学生也可以注册法语考试和面试评估,这是签证申请的两个基本步骤。

  申请法国留学签证的学生,要参加预签证法语考试。但学生在考试当天才能知道所参加的考试是TEF法语考试还是TCF法语考试。TCF考试是由法国国际教学研究中心应法国教育部的要求设立的,考试由必考部分和选考部分组成。在*,TCF考试已经过渡为机考形式,学生在电脑上直接答题。TEF考试也是一项法语水平测试,由巴黎工商会组织。


法国 留学签证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