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西班牙留学:大学奖学金简介

西班牙留学:大学奖学金简介

来源:网络 2012-04-01 编辑:朗阁小助手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西班牙国内,许多大学同时担负着重要的科研任务,西班牙目前大约50%的生产科研成果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西班牙的大学都设有奖学金制度。

 
 
在西班牙国内,许多大学同时担负着重要的科研任务,西班牙目前大约50%的生产科研成果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西班牙的大学都设有奖学金制度,主要是为了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就读,名额分配以在校大学生为主。“此外,为鼓励学生来西留学西班牙大学每年还向国外学生*一定比例的奖学金,西班牙政府用于奖学金的经费占全部教育经费的3%。”

  对于西班牙留学生也可以申请西班牙的奖学金,西班牙的奖学金种类如下:

  一、西班牙进修奖学金

  二、预修和专业培训奖学金

  三、艺术类学生奖学金

  四、专门课程奖学金


朗阁 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