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本科毕业生 留学美国五大注意事项

本科毕业生 留学美国五大注意事项

来源:网络 2013-06-0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6月进入本科生毕业季,随着本科毕业生留学美国逐年升温,美国大学的申请门槛也在逐步*,不单要求学生有过硬的标准化语言成绩和大学成绩,还需要学生有过硬的“软实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2013年本科毕业生留学美国,要充分了解入学条件和申请材料准备细节,这样才能为成功申请,顺利走完留学之路奠定基础。

 6月进入本科生毕业季,随着本科毕业生留学美国逐年升温,美国大学的申请门槛也在逐步*,不单要求学生有过硬的标准化语言成绩和大学成绩,还需要学生有过硬的软实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2013年本科毕业生留学美国,要充分了解入学条件和申请材料准备细节,这样才能为成功申请,顺利走完留学之路奠定基础。2013年本科毕业生留学美国需要注意的事项主要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

语言成绩

赴美国读研必须*的语言考试成绩是TOEFL成绩,美国大学对申请入学者并无统一TOEFL录取分数线,一般都要求分数达到80分以上,另外工科类的普遍要求申请者要有GRE成绩,一般要求达到1100分以上,商科类的一般都要求有GMAT500以上。然而,有些学校和专业也不要求申请者提交GRE或者GMAT成绩单。

第二 成绩单及学士学位

*成绩单包括在校的每堂已修课程名称及所有这些课程的分数和学时。成绩单上需注明申请者名字及学位名称、日期和学生的总平均分数。审核者步是确定该申请者是否被授予学士学位。然后确认申请者完成所有必修科目的情况。*后根据学校的声望和成绩鉴定所修课程的品质。

第三 个人陈述

申请者*好能*一份个人陈述,表明申请者追求的学位科系,让审核者对申请者的学习*及动机有更深的了解。审核者会决定系上是否能协助申请者实践完成*。此外,书面计划亦能够充分表明你的写作能力,有些学校也会给申请者一些固定的写作题目,以考察申请者的写作能力。

第四 推荐信

申请美国硕士课程,每一位申请者都被要求能*推荐信,主要是在学习申请者在成为研究生的能力和潜质上作出介绍。

第五 实习经历或工作经验

美国学校招收研究生时会考查专业背景。实习经历或工作经验不仅有助于学生深入了解相关专业或行业的实际情况,还可丰富申请留学材料的内容。有一定含金量的实习经历或工作经验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学生的实践能力。

留学提示2013年本科毕业后有意去美国留学的学生,依据以上内容,仔细查看所申请的美国大学的申请要求,早做准备,提前申请,赶上美国大学的提前录取,增加本科毕业生留学美国的申请成功几率。


美国 留学 本科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