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申请英国学生签证五大常犯错误

申请英国学生签证五大常犯错误

来源:网络 2013-06-2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去英国留学的*学子在成功申请到心仪大学的offer后,紧接着就是办理签证了。 在办理签证的过程中总会有学子因为犯的一些错误而吃大亏,下面我们就根据往年英国学生签证的申请具体情况,为大家总结了五个常出现的问题,大家可要注意喽。

英国留学的*学子在成功申请到心仪大学的offer后,紧接着就是办理签证了。 在办理签证的过程中总会有学子因为犯的一些错误而吃大亏,下面我们就根据往年英国学生签证的申请具体情况,为大家总结了五个常出现的问题,大家可要注意喽。
错误一:担*金存成活期存款、来源无法*
存成活期形式后,对大多数银行来讲将面临无法开具存款*书,或者开具的存款*书上不显示存入日期,也就无法判断存期的问题。这样,就极有可能因为存期不符合签证要求而被拒签。
错误二:CAS出错
经过两年的运行,如今英国大学发错CAS的情况己很少,但是还是要仔细检查CAS,尽可能地要求校方在CAS上所写的课程内容符合签证要求(比如:不可以填写二个*课程),所要的材料和原件名称一致。如果发现问题,一定要不怕麻烦,请校方修正。
错误三:从英国回国办理,续签的学生未及时存款
很多在英国学习的学生因为只顾学习,只关心*终能否通过考试并拿到通知书,而忽略了签证的另一项重要材料——担*金的准备,导致存款未及时存入银行,无法出具符合要求的存款*被拒签。
错误四:丢失材料
有个别同学由于自己*管不善,丢失雅思成绩单或毕业证原件,因为这些材料在递交签证时必须交原件,复印件和翻译件,如果没有原件,势必会拒签。
错误五:搞错类别,提交错误签证材料
因为赴英学习有两类签证,四级计点积分制的学生签证和学生访问签证。如果学生搞不清楚自己属于什么类别,或者以为两个签证申请材料是一致的,将*终导致拒签。解决这个问题可以看一下官网上的相应的checklist,一项项对照就可以了。
英国学生签证申请的过程中,任何一个细节都可能决定英国学生签证能否顺利拿到或者被拒签,因此,以上提到的英国学生签证申请常出现的五大错误不能犯。当然,在申请过程中还有更多的小细节,就需要同学们在过程中自己去发现、去注意。
 

英国 错误 签证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