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留学英国三大问题*受关注

留学英国三大问题*受关注

来源:网络 2013-08-1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随着留学英国费用的下降、政策的放宽,想去英国读大学的人也越来越多。在之前的交流中,家长们*关注*的*成绩是否影响留学申请等三个问题。

  随着留学英国费用的下降、政策的放宽,想去英国读大学的人也越来越多。在之前的交流中,家长们*关注*的*成绩是否影响留学申请等三个问题。
  问题一:
  *成绩是否重要
  *成绩不理想,是否能申请到理想的院校?这是很多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英国的学校并不看重*成绩,而且很多院校接受*会考结束的学生。英国院校一般只要求**成绩单、在读*或*毕业证及语言成绩。国内的*成绩并不是必要材料,英国院校更注重学生平时的平均成绩。
  问题二:
  何时开始准备申请
  英国大学申请需提前一年到一年半进行规划,每年英国在国际上招收的留学生都有名额限制,而录取更讲究先到先得制。倾向于选择高校的学生,建议应提早准备。由于教育体质不同,留学英国需加读一年预科,所以,*会考结束后选择出国可节省一年时间。而且英国很多排名前30的大学都接受*学生,只有小部分学校需要**毕业证书和三年*成绩。
  问题三:
  无语言成绩能否申请
  经常有学生或家长咨询,是不是需要所有材料都符合学校要求之后才能申请?,其实这种观念是错误的,而且会耽误申请的*佳时机。申请英国学校是不用提交语言成绩的,申请同时或者申请后再提交都可以,学校*先发放有条件的录取通知书,要求雅思要达到一定的分数,雅思成绩达到要求后再补发正式录取通知书。
 

英国 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