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英国硕士转专业申请好不好?

英国硕士转专业申请好不好?

来源:网络 2013-09-0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学生要根据自己的本科专业、喜爱程度、未来的职业发展等情况综合考虑,*终决定自己的专业选择。

     学生要根据自己的本科专业、喜爱程度、未来的职业发展等情况综合考虑,*终决定自己的专业选择。

  有些专业是可以接受其他专业背景的,例如:国贸、管理、传媒、教育、旅游酒店管理等等,而大多数的专业是必须相关专业才可以申请的,例如:经济、会计、金融、法律、心理学、工科专业等。

  其中会计金融专业是目前*热门的专业之一,也是众多非金融专业的本科生想要申请的;但是英国多数学校要求此专业有专业背景,尤其是前10的高校或者金融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不过稍微有相关背景的学生可以考虑金融管理专业。

英国 转专业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