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盘点留美*易失业的九大专业

盘点留美*易失业的九大专业

来源:网络 2014-11-17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美国*易失业的九大专业有哪些,准备去美国留学的同学随着朗阁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美国*易失业的九大专业有哪些,准备去美国留学的同学随着朗阁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建筑师:失业率高达17.8%,2009年前三季失业人口为18万9000人,显然建筑业过去的萧条已反映在建筑师的就业人口上。不过,在BLS至2018年的就业题库中,建筑师的就业率可望成长约10%。

  第二、木匠:木匠从学徒至主持专案的大师,可区分为许多层级,不幸的是去年所有层级都受到经济衰退的影响,将近27万个木匠工作流失,但木匠未来前景看好,至2018年的就业率将增加多达13%。

  第三、产品检查员和组装工人:制造业在近十年随着许多工厂迁往海外劳工廉价市场,在美国所剩工作机会已大幅缩减,而去年经济衰退让制造业裁员更为严重。产品检查员和组装工人的失业率接近16%,题库至2018年就业率将持续下滑。

  第四、飞行员:虽然2009年美国航空公司的机长创造“哈德逊河奇迹”,但许多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却纷纷被裁员。在2009年前三季飞行员和机师的工作减少30.4%;题库未来主要航空公司仍将面临严峻的的挑战。

  第五、电脑软体工程师:电脑软体工程师持续受到软体设计工作外包海外的冲击,该行业就业机会在2009年前三季减少10%,就业人口已下滑至97万人。

  第六、机械工程师:该行就业机会在今年前九个月减少18%,就业人口已从去年同期的30多万人,下滑至24万7000人。

  第七、建筑工人:鑑于房市不振,线的建筑工人今年遭受的冲击也*大。今年就业机会减少14%,就业人口至少流失24万人,但题库至2018年就业率将成长20%。

  第八、银行行员:截至第三季,银行行员的就业机会已减少12%,题库至2018年就业机会仅成长6%。

    第九、财务、会计和稽核办事员:这些行业在今年截至第三季已裁掉18万5000个工作,但题库至2018年将增加27万9400个就业机会。

美国留学 失业 专业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