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申请美国留学面试有哪几点原则 ?

申请美国留学面试有哪几点原则 ?

来源:网络 2014-10-27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面试在美国大学录取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甚至是决定性的作用。


    朗阁小编提醒面试在美国大学录取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甚至是决定性的作用。进行面试,要遵循下述原则。

  1、自信。一定要自信,这点太重要了。同样的一句话,非常自信地说和非常忐忑地说,效果全然不一样。但做到自信其实非常不简单,这需要历练,也需要自我心理调节,当然,也需要精心的准备。把各种问题准备充分了,自然也就自信了。另外,在面试时一定要摆正心态,切不可把自己置于被拷问的境地,而是面试官当作是一个朋友,把面试当作是一个交流心声、展示自我的的机会。

  2、真诚。面试官往往经历丰富,阅人无数。千万不要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这样会让自己看上去很假。这就要求申请人在撰写申请材料时,要尽可能地表达自己的心声。否则,为了圆自己在申请材料中的谎言,只能一路假到底,姑且不说道德的问题,要通过面试关,也很难。

  3、主动。主动的原则很重要。很多学生在面试时不懂得引导面试官,而是被动地回答面试官的问题,这样的面试,一般都难以引起面试官的兴趣,难以让他兴奋,难以让他留下深刻的印象。正确的策略是,在面试官接受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将面试的话题引向你擅长的方向,或者你精彩的一面。这样,不但能给面试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还会减少对你不擅长部分的压力。因为一个面试的时间基本上是固定的,你主动推送的内容多了,他提问的机会自然就少了。

 


美国留学 面试 朗阁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