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英澳高校雅思分数要求全

英澳高校雅思分数要求全

来源:网络 2014-12-09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即IELTS(国际英语水平测试),是由英国剑桥大学测试中心、澳大利亚高校国际开发署及英国文化委员会共同举办的。


    现在有很多小伙伴们还有疑问,不知道出国留学到底需要雅思多少分,其实不同学校不同专业对雅思的要求各不相同。雅思考试满分9分,一般来讲考到6.5分即可申请大部分学校,*的高校则需要7分甚至7.5分,个别文科专业如翻译、文学还对雅思单项(如写作)有特殊要求,如总分7分且写作6.5等。

  朗阁为大家整理了英国和澳大利亚高校的雅思分数要求,供大家参考。

  英国:

  1、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雅思成绩要求:牛津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0 分,听说读写不得低于7.0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5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2、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雅思成绩要求:剑桥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0 分,听说读写不得低于7.0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5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3、伦敦大学中心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雅思成绩要求:伦敦大学中心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7.0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4、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雅思成绩要求:曼彻斯特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7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5、华威大学 University of  Warwick

  雅思成绩要求:华威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0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6、约克大学 University of  York

  雅思成绩要求:约克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7、巴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ath

  雅思成绩要求:巴斯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0 分,听说读写不得低于6.5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0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8、纽卡斯尔 Newcastle  University

  雅思成绩要求:纽卡斯尔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听说读写不得低于6.0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0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澳大利亚

  1、悉尼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雅思成绩要求:悉尼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2、墨尔本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雅思成绩要求:墨尔本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3、昆士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雅思成绩要求:昆士兰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写作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写作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4、新南威尔士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雅思成绩要求: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5、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雅思成绩要求:莫纳什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阅读和听力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5 分,口语和写作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0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阅读和听力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5 分,口语和写作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0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6、澳洲国立大学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雅思成绩要求: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详情请查询澳洲国立大学。

  7、阿德雷德大学 Adelaide  University

  雅思成绩要求:阿德莱德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8、西澳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雅思成绩要求:西澳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阅读和写作成绩不低于6.5 分,听力和口语成绩不低于6.0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 英国 澳大利亚 分数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