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入境澳大利亚禁带哪些东西?

入境澳大利亚禁带哪些东西?

来源:网络 2015-01-12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入境澳大利亚禁带哪些东西?



    我是一名在澳留学留学生,今年过完农历新年返回澳大利亚继续上课。我平时不太会做饭,老是下馆子开销又太大,家里人特地给我准备了一大包我*爱吃的干菜,平时泡泡汤可好了。没想到在墨尔本机场入关的时候,海关拿着我的干菜,皱紧了眉头问这是什么……解释无果,我想问一下,澳大利亚究竟还有哪些是不能带的?

    澳大利亚对于特殊入境物品基本上分为必须申报和禁止携带两种。按照规定,干菜应该属于必须申报类,我想你应该没有进行申报吧。下次可别忘了。

    按照澳大利亚海关明文规定必须申报类包括:

    一、种子及果仁(不含生的)。这里指的是商业包装的种子,种子装饰品及项链、食物、干果。
    二、植物产品。包括蔬菜、草药及香料,饼干、蛋糕及糖果点心,面食及米饭,茶、咖啡及奶类饮品,竹、藤、木制品,以及干花、鲜花、松果等。

    三、动物产品。包括制成标本的动物、未加工的羊毛及动物毛、蜜蜂产品、贝壳及珊瑚、羽毛、骨、角制品及狼牙等。

    四、用品。运动及露营装备(如帐篷、鞋类、高尔夫球装备及自行车)。禁止携带类包括:一、乳、蛋类产品、种子果仁。这里的种子果仁包括生的没烤过的以及含有或种子制成的手工艺品及纪念品。二、鲜果。三、活植物:活的植物(包括插枝、根、球、茎等)。四、动物:活的动物,肉类及肉类产品(包括所有非罐装或新鲜、干、冷藏、烟薰或咸肉),疫苗等。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澳大利亚 入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