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自己办理加拿大留学需要哪些申请材料?

自己办理加拿大留学需要哪些申请材料?

来源:网络 2015-05-1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加拿大各类学校对学生的录取采用的是申请审核制,主要通过学生所递交的各类申请材料来判断和确定是否录取。




   很多同学会想到:我想出国留学,可以自己办理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也有很多同学们选择自己办的方式,俗称DIY,DIY也是需要有一定的指导啦。 下面就由给大家介绍下,自己办理加拿大留学需要哪些材料

  加拿大各类学校对学生的录取采用的是申请审核制,主要通过学生所递交的各类申请材料来判断和确定是否录取。可以说,申请材料的准备在整个加拿大留学申请中将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

  加拿大各类学校对国际学生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的要求略有不同,但基本的材料要求是一样的,申请加拿大学校需要的一些主要材料有:

  1、学习成绩单。是指一个学生在学习期间的完整成绩,核算出平均成绩(GPA),以此来判断你这个学生的*水平。

  如对于一个*毕业生来说,应**三年的成绩;对于一个本科毕业生来说,应*大学四年的成绩——应届毕业生申请时*不了*后一学期的成绩,可以在申请受理后再补交。

  2、*成绩、会考成绩。对于*毕业生来说,加拿大的许多大学会要求*的。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是指*毕业证书、大专毕业证书、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在申请时可先提交在读*。

  4、语言成绩。是指有效的托福雅思成绩。如果申请时语言考试成绩尚未出来,可以先申请,之后再补交;如果语言成绩考的不好,或未参加语言考试,可以申请加拿大部分大学的语言+专业双录取。

  5、自荐信/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应包括申请者的个人完整信息、简历、求学经历、专业特长、兴趣爱好、社会实践、获奖情况等。

  6、推荐信。是指*阶段的任课老师,或大学阶段的专业老师对自己学习阶段的一种评述,以及对自己海外求学,期望在所学专业更有所发展的一种推荐。

  7、其他材料。如有些大学对硕士学位的申请者要求*GRE/GMAT成绩;有些特殊专业(如艺术)需要*作品等。

  以上材料均要求英文版的,而且有些材料需要公证。

  各大学对申请者所要求提交的材料会略有不同,应根据所申请的学校的大体要求,准确地、完整地准备好申请材料,并及时递交。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加拿大留学 留学申请 申请材料 *成绩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